close

第二次懷孕一樣的一開始就買了保養品開始努力的保養我的肚皮.......

記得第一胎懷孕同事送了我ㄧ條"新歡除紋霜"給我,味道很像肥皂的香味不刺鼻很好吸收。於是我後來自己又上momo台定了一組用..6條用到生完還措措有餘呢.....  第一胎我就只靠這條塗塗抹抹的..肚子沒有紋路光滑的....但大腿內側就有小魚很多條...我想體質

佔了很大因素吧!

IMG_0808.JPG

這次衣發現懷孕也是馬上下訂妊娠霜...但因為我想試試其他的牌子 ....上網搜尋了一下就定了一組Love Boo的用看看

這些是我這次的保養品...左到右是..Love Boo長效滋潤美體霜.Love Boo緊緻無痕奇蹟油.品木宣言漫步雲端舒緩霜.舒摩爾噴霧

IMG_0805.JPG  

Love Boo強調是有機天然...有看了別的媽媽分享說味道不難聞且雖然是油但非常好吸收....所以我就買了並且又加碼買了美體霜

想說用來抹肚皮外大面積的部份和胸部...別忘記喔!胸部也需要保養的!!

IMG_0806.JPG  

這味道很像甜甜的奶油味...說實話前3個月我還真無法接受這味道我是中期才拿出來用....很保溼可以抹全身..淡化細紋..我都塗完油後拿來抹胸部..大腿...手臂加強用。

IMG_0807.JPG  

這瓶緊緻無痕奇蹟油是我的心頭好ㄚ~~味道淡淡的很好聞..一抹上去馬上吸收不會黏黏的..就算是這麼熱的天氣用也不會不舒服!!吸收力超棒!!我很不喜歡油狀的產品..從頭到腳都很排斥阿!!但這瓶真的打破我以往的觀念....像孕期很容易身體癢我也都擦這瓶..改善很多!!超推的!!看我用量超兇的...因為連我那2歲女兒也都愛搶著跟我用...他看我洗完澡就躲在房間途途抹抹他也有樣學樣.....

害我一直提醒他倒一點點就好....寶貝~一點點就可以了~~~這樣= = ...

晚上腿部容易腫脹不舒服...很難入睡..我會擦上舒緩霜!我問過櫃姐她說孕婦可以使用!我第一胎也用了2~3條

味道很香~狠舒服...有放鬆到身體光聞就覺得很舒緩了ㄚ~~有涼涼的感覺!稍微按摩一下保證一夜好眠!!

至於噴霧阿!!我覺得我分泌物有點多而且因為膀胱擠壓到所以很頻尿...我就會隨身攜帶上完廁所噴一下...消除臭味跟殺菌!!

這些就是我這胎用的一些保養品!

吃的部份其實我都沒有買什麼維他命阿~因為我覺得食物就是最好的ㄌ!!我只吃芝麻粉..還要是現摩的那種比較天然!!

跟第一胎一樣就吃芝麻粉很多維生素礦物質和鈣!!可以預防便秘和補充鈣防止抽筋...我第一胎真的沒抽筋過ㄝ

我會喝檸檬水不加糖和吃櫻桃!!補充維他命C,因為2胎都是女兒我希望他們皮膚白白的ㄚ.....

我都沒吃燕窩..珍珠粉..魚油..醫生也不建議...他說其實珍珠粉吃太多反而也不好..燕窩可以用白木耳取代效果營養價值是一樣的..但價錢可就差多了!!魚油...因為怕來源有疑慮..所以也不建議...

我第一胎因為很積極去上一些媽媽教室吸收知識...所以才了解一些觀念..這胎因為有老大也不方便去上....不過還好第一胎都有一些知識了!!我非常推薦有時間的孕媽咪們去上一些媽媽教室除了可以也贈品拿也可以少花一些冤妄錢還可以增長知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