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年二寶就悄悄來媽咪我的肚子住下ㄌ......話說

除夕前我們還跟娘家媽媽,妹妹,弟弟約了一起去東部遊玩...初一才回來

可能那時就有了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過完年元宵還跑去九族賞櫻花....

我第一胎前三個月孕吐蠻明顯的..但也都沒有胃口不好都一直ㄔㄧ直吃...也拼命吐

老二就不一樣了...胃口不好也會孕吐..什麼都吃不下..尤其是肉和魚...偏偏這兩樣都是我愛吃ㄉ

很奇妙的是2胎我都沒有保留驗孕幫棒...我也想保存呀....但.......

這2胎我都是一開始不舒服頭暈想反胃所以自己先到小七買驗孕棒驗.....買了好幾個牌子但兜沒有驗出兩條線這樣= = ....

被我阿母一直崔一直催...才去婦產科報到...奇妙的是去婦產科驗都是2條線...而且醫生還很強調很明顯喔!懷孕了...這樣....暈

唉~~所以我根本就沒有驗孕棒可以做紀念.......

我因為生完mini過程太驚嚇了而且產後傷口痛了快一個月...加上餵母奶這些前6個月真使快瘋掉...我一直很害怕再生一個!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只要生一個就好了!!老公一直想要2個小孩....被我拒絕..還大吵一架...

慢慢的老大越大越好帶了..也很乖..個性很穩定..加上娘家媽媽一直對我洗腦...所以我們又考慮二寶的事...

現在這大環境不好經濟也是最主要考量...生孩子不是生也是要付出心力..體力..金錢..時間來養育的

現在的三人行可以一年出去外宿3~4次小渡假...生活上也不會很有壓力...一個月還可以每個星期吃大餐

但四人行後想必這些都會縮水很多...生活品質也不能跟現在依樣....經濟壓力更是我們的考量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再生一個...手足很重要...以後我們老ㄌ或不在ㄌ..至少我們的寶貝女兒還有手足可以商量可以互相扶持

就在剛決定好....二寶就迫不及待的來報到了.....

IMG_0812  

第一胎因為媽咪我太發覽沒紀錄到...我一直很懊惱...因為好多重要成長紀錄都會忘記....

這次是最後一次懷孕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

這胎默默的也來到20週x......前面四個月瘦了2公斤...第五月開始胃口變好了所以上星期產檢..胖了0.8公斤

本來我的目標是7個月才開始增重的....我不是刻意減肥喔!!

是因為我體重本來懷孕前就超重了..所以醫生希望我要控制好體重好順產...

要我澱粉果糖少吃....這真的很難...因為都是我愛的...但這胎不知怎嚜回事前四個月真的吃不下ˇ只ㄔㄧ點點....

連家裡因為我這難搞的孕婦都已經四個月沒開伙...餐餐吃老外....真是很不好意思

還好是住在自己娘家..家人都很體諒我....

下篇要來分享孕期保養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